Saturday, October 12, 2013

第一天写部落格=)

一直都很懒得写部落格啦。。。
因为,要打字==
哈哈,我是个懒人~
或许,太久了。。。
心事都没有一个宣泄的出口,
所以想借由文字发泄吧。
最近,好累。
心灵上,身体上,都好累。
开始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行尸走肉的感觉。。。
开心,却不是真的开心;
伤心,却不会说出口。。。
偶尔会无缘无故的掉眼泪,
想起很多生命中我没珍惜的过客。。。
或许心痛到没感觉了吧~
我快搞不懂。。。刘沛汕,是谁了。。。
=')
像以前的我那样。。。
明明哭得歇斯底里,却还拍着苦涩的笑~

1 comment:

  1. 你是我那个呆呆的朋友小太阳 xD
    未来还有很多未知数等着去揭开,一起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